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9篇

个人描述

谁动了我们的东西,谁就是我们的孙子。

20170605

2017-06-11 16:16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在这里,我知道你会来。我等你,这段时光充实而快乐

这是一个确切的消息,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间,但是我知道你终究会来

时间充裕,应该去洗个澡,但是害怕水声淹没你敲门的声音

十年之后又重逢,你我这一生,又有几个十年

电视是开着的,画面的声音都显得毫无意义

在这小小的空间里,我仔细打量每一样东西,每一件陈设,封闭的空间里,空气温暖暧昧

希望和你有个家,无聊时光里满满都是温暖

外面开始下雨,雨点落在玻璃上劈劈啪啪的响着,你还有多久才来,雨会不会变小,你会淋雨吗?

上一次你离开的时候,关门声像黑洞抽走了我身体里的每一丝安全感,身心俱疲

忽然不想工作,期待漫长的旅行。记得有一次,夕阳入海,心里眼里全都是你

如果你我注定相遇,那么我都希望这个时间比现实的晚或者早。如果晚,顺理成章终成眷属,如果早,心智不熟就此别过,也要好过现在,得不到,忘不了。当年情景,明明只差一个结尾,却都从头来过

比起现在,我更喜欢以前的你。成熟的另一面既是对生活的隐忍

想写一封长长的信,记录流水一般的日子和思念

一度以为生活平淡无奇,如同人海中的孤岛,像李宗盛的歌“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了,平静的心不会再有浪潮”直到你打过电话给我,虽然多年不见,但是你一张口我就知道那个人是你。所谓的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

情绪像火山,你揭开了盖子

恋旧的人,执着到一厢情愿,希望一切都还是十年前的样子

年少的时候不懂经营,不愿意认输,现在才知道,有的时候一个人认输,大家都会赢

以前的我对每一件事情都是期望回报的,不说投之木桃报以琼瑶,至少觉得我给了你西瓜你至少要给我个苹果,现在变了,世间事哪有那么多的是非对错,付出的过程本身就是欣慰的事。以前不愿意告诉你我心里有你,现在想来告诉你也没有什么,喜欢一个人又不犯法

我希望我们一直如此继续下去,但又知道或早或晚必须又要分开,如同面对死亡,明明知道要来,却没有勇气面对

爱情没有让两个人白头到老,如果人生处处无遗憾,那还有什么意思

倘若我比你先死,你可以难过一阵子,但不能难过一辈子

我给自己倒一杯水,也给你倒一杯。不回忆从前,不计划将来,只是单纯等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6-12 15:2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