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9篇

个人描述

谁动了我们的东西,谁就是我们的孙子。

我想和你在一起

2016-10-30 22:08 阅读(?)评论(0)
我想和你一起看一部电影
我想和你一起登山,在山顶的最高处等待阳光照耀我们的脸颊
我想和你一起旅行,在缓缓前行的绿皮车厢里分享彼此的食物
我想和你一起看电视,我嗑瓜子你嚼口香糖,你可以把脚放在我的怀里
我想和你一起去巴宝莉,看你穿上桑德林汉姆风衣
我想和你一起去东来顺,用食物弥补我的亏欠,幸福就想嘴角旁边的油渍
我想给你盖一座房子,绿蚁新醅酒,红泥小火炉

我想和你一起唱歌
我想和你一起挥霍,用光口袋里的最后一分钱不用去管以后的样子
我想和你一起去敦煌,用黄沙遮盖住你的影子
我想和你一起去拉萨,我们静坐在一起直到时间的尽头
我想有一部相机,把所有美丽景色拍下来给你
我想和你一起去看王菲的演唱会,听她低吟浅唱说着我愿意
我想和你一起去看场球赛,用撕裂的嗓音释放压抑的情感
我想和你一起进入时间的空洞,我们在那里掏空彼此的灵魂

我想握起你的双手,温柔抚摩你掌上的纹
我想轻抚你的双肩,问问你现在有没有好一点
我想梳缕你的头发,仔细看着你的样子
我想轻吻你的双唇,尽情吮吸你口中的甜蜜
我想和你放肆的做爱,汗水化成躯壳紧紧束缚你我
我想捧起你的头,亲亲告诉你:
我爱,万不可太辛苦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11-14 14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大音希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